線上捐款

Donate

【贊助天使】一般捐款

用愛心陪伴 以行動支持

 

宣宣是一個來自不太富裕家庭的小女孩,她和弟弟在國小的時候經歷了爸爸過世的家庭變故,爸爸過世後,和媽媽、弟弟相依生活。

儘管她個性活潑開朗,但在人際團體中,卻總是默默在旁,鮮少發言,社工老師可以看到他有想法卻缺乏自信。

宣宣常常感到自己不夠好,害怕被他人嘲笑或拒絕,縱使心中有許多想法也會擔心自己的意見不受重視,而這種缺乏自信的感覺也常讓她感到困惑和沮喪。

社工老師經常鼓勵她主動發言或提供想法,想藉此幫助宣宣更加融入團體。

漸漸發現宣宣負有領導潛能,帶領著其他同學一起完成活動任務,隨著每年宣宣積極的參與基金會活動,在活動中,她的活潑開朗的性格逐漸被看見。

捐款支持本會各項活動

您的捐款將幫助家境貧困的失親孩童減輕生活壓力與負擔,
持續透過基金會資源統整與分配,使有需要之失親家庭確實得到幫助,並且陪伴他們走出生命困境。

 

注 意 事 項

  • 不需加入會員即可捐款,非常謝謝您!!
  • 歡迎加入成為會員,以方便查詢捐款相關資訊。

 

 

 

本網站使用 cookie 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隱私條款 關閉

GoTop